Recommended Activities

  • Home
  • >
  • Recommended Activities
2023教育論壇及課程簡介
  • 學校領導斷層與教師專業發展

     

    主題講者

    香港幼稚園協會執委方綺文校監

    香港津貼小學議會司庫吳永雄校長

    香港津貼中學議會主席李伊瑩校長

     

    日期:2023年2月11日(六)

    時間:上午9:30 – 下午12:30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利黃瑤璧樓2樓202室

    語言:粵語

     

    網上登記:請按連結

    課程網頁:請按連結

     

「名師高徒」導師計劃2023
  • 為培育新一代對科學的興趣及熱情,吸引更多年輕人在科技界發展,成為科技人才,香港科學院、香港工程科學院及香港科學會邀請約50位著名科學家及工程師,為約100名對科學有興趣、有志投身科技界的高中學生擔任義務導師,就其生涯規劃互相交流,協助他們走上成功的科學之路。本計劃為期1年,每位導師將帶領2至3位學員,進行交流活動或聚會。香港科學院亦將組織不同的學習活動(包括科學講座、研討會及工作坊)*,供所有學員及導師參加,以促進不同小組學員的交流互動,同時讓導師就學員的學習過程給予適切的輔導。學員須參加最少2次的活動,並提交中期及總結報告,方獲發證書。參與本計劃之導師包括:徐立之教授、盧煜明教授、袁國勇教授、任詠華教授、岑浩璋教授、馬桂宜博士等等。

    計劃對象: 就讀中四,對科學或工程有興趣之學生

    如欲知活動詳情,請按此連結了解

Learning & Teaching Expo 2022
  •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教育統籌委員會將於12月8日下午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學與教博覽2022」,舉行一場名為「為未來塑造教育」的教育研討會,主題為探討數碼時代下的教育如何促進學生健康成長及展望教育的未來路向,開啟香港教育在國際舞台上的嶄新篇章。 是次研討會將包括一系列的主題演講和專題討論,匯聚一眾來自教育和創科界的學者及業界專家精英聚首一堂,以多元角度分享他們就學生健康成長和數碼時代下關於教育的真知灼見。同時,集合不同持分者現身的宣傳影片將會首播,展示香港教育制度的豐碩成果和獨特優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機遇,以及分享香港的成功教育故事。 有關研討會的詳情,請瀏覽專屬網站 www.e-c.edu.hk/ecseminar 有關報名詳情,請登入學與教博覽網頁 https://lte2022.jemexonline.com/programme/v2akKval/education-commission-seminar-shaping-the-education-for-future 如有查詢,請致電2624 1000 與香港教育城,或3509 8574或3509 8571與教育統籌委員會秘書處聯絡。

2022 InnoTech Expo
南京大屠殺85周年學生悼念活動

File Download